自留地。


【MEM】b站MV推荐(未完?)

【TSN】框框框框框 av7894320
bgm:五黑框同人歌《江南今何在》 
如果你还没从框框框框框毕业的话,听着这首歌加上TSN的画面绝对能感受到双重的酸爽!在评论区有GN写了非常详细的分析,值得一看。 

【ME】【 jewnicorn】请你不要难过 av6355518
bgm:《请你不要难过》(粤语)李克勤 
歌词与TSN的剧情走向简直不能更加合拍,“从热恋到荒芜,遗下大堆烦恼”简直就是ME二人的最佳总结,然后下面有一句搭配着Eduardo戏份的歌词特别戳我。MV有借用演员其他角色的戏份,不过还是单纯ME向的,最后结局是HE,开心。 

【TSN/ME】幼稚完 av6759100
bgm:《幼稚完》(粤语)林峰 
作者简介:基本是个分开多年互相挂念却老死不相往来,直到Wardo得了绝症两人才重逢,马总为了留住花朵做出各种努力,终于和花朵重新开始的故事。 
这首歌一直是心头好啊,但不忍心再让Mark和Wardo分开所以私心强行HE了。因为设定改成竹马,剪了少年时期、脸书时期和后来的重逢三个阶段。 

这个MV用了很多其他电影的素材,把ME两人从相识到决裂再到重逢的时间感体现得蛮好的,不过中间有回忆杀,所以看着可能会乱。这首歌的歌词就足够令人脑补的了,年少轻狂的时候彼此都没办法让步,分开之后又没有办法忘记对方,却固执地宁愿背对着那个人也不愿意先低头,然而却总是会不停想象对方在离开自己后的生活。双视角切换,第一段副歌是Eduardo视角,第二段是Mark视角。个人很喜欢里面把几个Eduardo偏头注视Mark的镜头剪在一起的那一段,以及Eduardo想象中的Mark和新恋人结婚生子的那一段,这里的Mark看上去超级温柔。 

【TSN】【M&E】happy ending av1301222
bgm:《happy ending》Mika
用这首歌搭TSN简直虐到吐血,每一句歌词每一个画面都在往我的心上捅刀,特别是“little bit of love”这一句不断重复时,UP主把Eduardo离开FB的画面、Mark盯着名片面无表情的画面以及他们从前在Kirkland共处的画面夹杂起来,这一段虐到我什么都不想说了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 )

© 咸鱼一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