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留地。


一个拖延症患者的repo

今天终于去快递点把《虚拟世界》拿回来了,暂时来说买的ME本都已经拿到手了,于是就一起repo了吧。


首先是 @望北之川 姑娘的《幸好我们没错过》,强烈推荐!!!作者用很温柔的文字来描述了Mark的一场奇妙旅程,两条时间线交缠前行,最后才发现原来Mark和Eduardo的命运原来早已被记录在同一行字之间,我相信命运,而命运的终点是你。



接下来是 @一看就饿的包子 姑娘的两个无料本。POI我其实一集都没看过,不过很自然地就知道了基本的剧情,概括点就是:一对百合一对基。

“行为模式分析和模拟。”撒玛利亚人诚实地回答,“517万次模拟,只要是Eduardo,你一定会出现。”

这句话被作者印在了封面,我想这就是这个故事的主旨了。他们吵过架,打过官司,隔了一个大洋的距离,但只要你遇到危险,我仍然愿意为你而来。


另一本无料包含了几个小故事,每一个都是软糯可口的小甜饼,能够令人随着故事发展不由自主地翘起嘴角的那种。硬要说的话我最喜欢《无理取闹》,这个故事中的Mark简直逻辑满分,脑子稍微转得慢点都得被他带沟里去,而且小情侣连吵架都是秀恩爱,狗粮跟不要钱似的硬塞进喉咙,作为万年单身狗的我能怎么办呢?当然是哭着狂吞啊!



最后是@juvenbace 姑娘的《Be Mark》和《虚拟世界》。很好笑的是,代理寄《Be Mark》的时候漏了一本,后来刚补寄的那一天我就又看到了《虚拟世界》上架,但没能让她一起寄过来;然后今天拿到的《虚拟世界》又是漏了一本,我希望这次代理补寄的时候可以看到《Past and Future》上架,做梦都想!前一次《虚拟世界》上架,本来也打算下单的,但记错了截止时间没买到。当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,因为以为之后可能就买不到了,入圈太晚错过了《Past and Future》简直是我的终身遗憾,《樱桃园》也是一个很美的故事,我边看边提心吊胆,生怕他俩觉得自己看开了决定放过对方也放过自己。想说的话很多,决定忙完这段时间之后再写长评。
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咸鱼一条 | Powered by LOFTER